木盈

喜欢把生活点滴打入文中 或许不是每次都完美 但只求各位喜欢 😘

关于我

曾经有一个人这麽跟我说过

"我觉得你是个神经病,写完的文章为什麽要把他删掉,留着不好吗?"


我跟她说


"我只是希望我的文章可以只留下我喜欢的,甚至是读者喜欢的就好,其他的我觉得没有这麽好的其实就别了吧。"


那一个人也跟我说了


"每一篇文章都是写者花费许多心思而创作的,其实有很多粉丝喜欢的,你的得失心实在是太重了."




就因为他的这一句话我醒悟了,其实写作就是一个兴趣罢了,为什麽要把写作搞得这麽沉闷呢?


应该是这麽说,我的文章可能写出来的感觉是比较偏高冷的,但是我只是认为这样可以更加地去描述我想表达的,并不是说我本人也是一样


好啦 我其实只是想表达一句话,请各位多用评论跟我一起嗨好嘛😂😂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