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盈

喜欢把生活点滴打入文中 或许不是每次都完美 但只求各位喜欢 😘

當你被欺負時








某天你和朋友一起出门时,刚好看见王嘉尔代言的东西,你一股脑的拉着她一起进门。




“雷珊谷快点,你跑快点呀,再不快点嘉尔的商品就没了呀”




雷珊谷也听着你的话加快了脚步。




在朋友圈里你可是众所皆知的王嘉尔迷妹啊,要是不快点估计被买光了会被你Diss一辈子。




.




“嘉宝你慢点,这不是没人吗”




你完全不管雷珊谷说的话,依旧是一股脑的冲了进去。




看着柜上所有王嘉尔的代言商品,你完全没有考虑到自己带了多少钱出门,就是一个又一个的放进篮子里。




.




雷珊谷看见你这样一个又一个放了进去,只能摇摇头苦笑表示:“还好你平时赚的钱多,不然回去该有你哭的。”




完全没有想要阻止你的意思,雷珊谷就是在一旁等着你收购完毕。




.




等结帐时你才知道原来今天所购入的东西,是你钱包里拥有的钞票的一倍啊。




你只好转头看着雷珊谷。




“谷谷我可以跟你拿卡吗?拜偷”




你知道你一定会花超过预计的钱,所以只要出门必定会把卡放在雷珊谷身上。




.




“当初是谁说肯定不会花超过钱包里的那些钱啊?嘉宝”




你悻悻然的摸摸头表示自己也很头痛啊,谁知道看见王嘉尔代言的周边会如此丧心病狂的购入呢?




.




买完代言商品你们又去看了场电影才准备回家。




回到地下室你们将东西放在后车厢才准备上车,但正当你要坐上驾驶座时雷珊谷阻止了你。




“嘉宝我真的无法忍受的你速度,简直比云霄飞车还快啊,我的心脏真的无法忍受了。”




.




于是乎你又是坐在副驾驶座的那一位,不过没关系你开心得很,这样子就可以随时随地的控制自己的音乐啦,可以整路都听王嘉尔的歌了,真棒!




.




然而这种好心情并没有持续太久。




这个月公司突然宣布要让你离开本公司,接着去子公司管理整个编辑部门。




.




原本在本公司就有听说子公司的编辑部门是出了名的难搞,然而现在又要这样搞,以后真的会没有时间追星追王嘉尔了。




你带着难过的心情整理自己办公桌上的东西,虽说是给你升格成为主管级的人物,可是对方可是出了名的难搞部门啊。




.




你颓丧的收拾完东西往子公司前去,开着自己的黑色奥迪,油门一踩出发去。




不过有一个好处就是雷珊谷也在子公司,只不过她待的是设计部门而非编辑,即便只是差了一个玻璃窗,你也觉得你俩之间的距离相差了十万八千里远。




.




“雷珊谷和你说啊,我也到子公司了,不过我待的是编辑部门。”




雷珊谷看见你的讯息她顿时间傻住了。




“嘉宝我在跟你确认一次你是说编辑部门啊?”




停着长达120秒的红灯,你无聊的看着手机讯息,当然你也知道这样是不对的,只好使用蓝牙通话打给她。




.




“我没有骗你,我现在正开着车往你那前进呢。”




雷珊谷接到你的电话都给傻眼了。




“那你待会到了再打给我吧,我下去帮你那些东西。”




.




结束这次通话你又加快速度的往公司前进。




到了地下室你打了通电话给雷珊谷,让她下来帮忙你拿点东西。




“喂,我到了下来帮我拿点东西吧。”




.




当你整理好东西雷珊谷也刚好到了。




“嘉宝我觉得你到这边有好有坏欸,好处是每天都有帅哥可以看,坏处是编辑部真的特别的..机车。”




你们两个走在路上边走边聊天,但你突然闻到一股特别浓的香水味。




这股香水味并不会特别的难过,反而有些好闻呢。




.




“请问先生要到几楼?”




你礼貌的询问,反正也刚好雷珊谷挡住了电梯键。




“我到7楼谢谢。”




.




摁了7楼,刚刚好他也是到7楼,可是这声音你却觉得有些熟悉,这种熟悉感却说不起在哪听过。




.




“我帮你们压着你们先出去吧。”




那男人绅士的帮你们压着电梯开门键,你们也加快速度出门。




.




反正本公司也已经和他们说过你今天要来报到的事情,也知道你和雷珊谷有些交情,便直接让雷珊谷来接你。




找到你的办公室,雷珊谷帮你把东西先大概摆好,才坐到旁边的沙发上。




.




“嘉宝我总觉得刚刚那个人的声音好耳熟喔,为什么啊?”




雷珊谷不说你都忘记了这件事情。




“对吼,你是不是也这么觉得啊,可是我这个时候...”




你的话都还没有说完,原本本公司的上司就打了通电话给你。




也刚好你的来电铃声是王嘉尔的歌,顿时之间你忽略了电话,直觉地说了一句:“刚刚那个该不会是王嘉尔吧?”




.




第一通电话因为太久没接,转而又打了第二通电话,这时你更加的笃定,刚刚那个人一定是王嘉尔。




“喂你好。”




.




“嘉宝你怎么这才接我电话啊,对了跟你说一件事情,今天虽然你第一天过去上班,可已经有一位大客户要和你们合作了,可以的话多尽点心力,让他成为永久客户吧。”




你回答了句知道了,便拉着雷珊谷一起走出办公室。




.




“你说我们刚刚遇见的那个男生是不是王嘉尔?”




雷珊谷耸肩表示不清楚,但她只知道对于第一天来这上班就要面对大客户的你,特别的辛苦。




“嘉宝你这样真的可以吗,不先去部门和他们拿客户的简介吗?”




.




你摇头:“我认为我初来乍到,第一天就和他们要文件,估计他们会更不喜欢我吧,所以我宁可先去跟他碰面,在自己做些功课和他们一起讨论。”




雷珊谷也点头。




.




来到客户间,你抬起头敲敲门,等待里头回覆。




然而面对这个未知的声音你更为期待。




“请进。”




打开门你先是看了那男人一眼,接着你便遮起自己的嘴,又拉着雷珊谷,并且躲在她背后。




一直碎念着:“真的是王嘉尔真的是王嘉尔,我有生之年真的这么近距离的看见王嘉尔,我一定是上辈子烧了好香。”




就在你躲在雷珊谷背后时,王嘉尔已经起身绕过这张大会议桌,走到你们俩面前。




.




雷珊谷现为了你的动作和王嘉尔解释。




“不好意思啊王先生,由于我这同事是你的头号粉丝,昨天经过你代言的商品店,也是直接进去搜购一空,所以你应该懂吧?”




.




王嘉尔温柔的笑了一下,不笑还好一笑不得了,连雷珊谷都要被他这温柔又宠溺的微笑给圈上了。




“我知道,前几天我在代言活动时有看见她认真工作的样子,很想看我,却因为自己的工作问题不得不认真的不去看我,特别的可爱,我才来这边和你们合作的。”




.




当然他们讲这么一大串的话,你根本没有听见,也没有听进半句,更不知道王嘉尔本人就站在你面前。




“嘉宝你该出来了,王先生是要跟你洽谈而非我啊。”




雷珊谷用力的将你拽出自己背后,让你挺直了身子面对王嘉尔。




“你好啊,我是王嘉尔,这一次有这个机会和你们合作,是我的荣幸。”




.




“哦不,这才是我的荣幸呢”




你赶紧整理自己,也伸出手和王嘉尔相握。




“那待会我会把我需要的东西都和你说,就要再麻烦你们了”




.




王嘉尔再一次走回位置上,拿出自己的手机将自己需要的东西叫出来给你看。




正想要让你来看,你却已经进入工作状态,认真的样子王嘉尔很喜欢。




“所以你说这一些是你下一张专辑想要的吗,那可能需要给我们几天的时间,我们会尽快给你的。”




.




就这样第一次与王嘉尔的相遇愉快的结束,但下一个难题又来了,你该怎么和职员们讨论?




.




走进编辑部的办公室,礼貌性的敲敲门。




“不好意思打扰一下,我是刚来到嘉宝,请各位多多指教。”




职员们纷纷抬起头看了你一眼,但却没有任何表示。




即使如此你还是耐住性子跟他们说。




.




“要和你们讨论一下这一次的专辑风格,那我们的客户自己也特别有想法,有和我说许多他自己想要的风格,那我们在套入他的风格来做编辑。”




当你说完自己的见解时,你却发现他们根本没有想要理会的感觉。




顿时间脾气都起来了。




.




“嘿,你们这样不太对吧,来和你们讨论,听都不听。”




此时坐在最靠墙的女同事站了起来。




“编辑主管您好,若不是靠走后门,你有办法和王嘉尔见面吗?”




.




靠走后门?自己什么时候靠走后门当上主管的?




“你可以说说看你是从哪里知道我是靠走后门进来的吗?”




借由身高优势,你站在她身旁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




“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吗,从一开始我们的主管和我们配合的好好的,突然莫名其妙的被转职,刚好你又进来老,而且第一个客户就是大咖,你说你不是走后门那是什么?”




.




很棒,这个理由你能接受。




“那你说该怎么样才能让你们对我信服”




对于编辑这部分你有一定的自信。




.




但此刻你却听见敲门声。




“请进。”




王嘉尔推开门从门口走进来,特别礼貌的见到每一位职员都鞠一次恭。




.




“我想你们真的误会了,是我私心的想要和她合作,况且你们编辑部的能力还有风格我特别喜欢,所以我也只能让身为编辑部主管的叔叔暂时休息一下,来满足我自己的私心了。”




.




部门职员听闻王嘉尔的话,纷纷抬起头。




“所以你说不是因为她提前知道是你要来才走后门进来的?”




方才和你怒对怒的女职员提高分贝。




“嗯哼。”




.




你转过头看着王嘉尔,果然这么近距离还是很害羞。




“王嘉尔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

他低下头,再一次给你一个特别温柔的微笑。




“因为我叔叔说你肯定会被质疑,要我自己来解释还你一个清白。”




.




等一下,为什么这一句话听起来这么的奇怪?




“噢...对不起。”




整间办公室里的职员都起身和你道歉。




.




对于他们这样表态你有些不好意思。




“没事啦,希望往后的几个月我们可以好好相处。”




.




因为王嘉尔的解释,妳和同事们的状态也特别好,特别的合作无间。




当然这一次王嘉尔的专辑也大卖了。




但是唯一不一样的就是,王嘉尔有女朋友了。




那个人是你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