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盈

喜欢把生活点滴打入文中 或许不是每次都完美 但只求各位喜欢 😘

不帶入男主文

一个人去到健身房运动,本来打算和好姐妹一起的,可是她临时有事只好跟妳取消这行程。

虽然说运动主要原因是因为想要减肥,但是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想遇见他。

那一个他是谁呢,是爱慕已久的一个教练。

原本你一直以为来到健身房以后你的理想型会一直都是花美男,而不是肌肉男,可是当你运动以后发现光有颜值是不行的,还需要有身材。

.

曾经你跟闺蜜说过这个教练长的不错,还为了他买了几堂教练课,可没想到不仅是买了几堂,连心思都赔了进去。

.

才在内心小剧场玩,再滑滑步机的你就看见走到教练柜台的他。

然而可能是你的目光太多灼热,他一抬起头就看见你了。

.

「欸你今天也来运动啊,不错哦。」

你害羞的点点头。

平时在上课的时候他对你颇为严格,但有一部分是他想到你更好,有一部分是他觉得你的资质很够,想要把你提拔起来未来一起运动。

.

「教练你今天没课啊,怎么还在这边混啊~」

非常喜欢和他聊这种干话,他每一次都不会生气,反而会和你一起聊。

「没办法啊,今天没有人想和我约课,就连某人都只愿意来自主练习也不愿意上课啊。看来我太边缘了。」

.

他一只手搭在机器上,一只手插在腰上。

这个动作实在是很吸引人。

难道他不知道穿着无袖背心还有紧身运动裤很犯规吗?

.

「哎哟你也别这样看我,我是怕你晚上有课啊。而且你长的这么帅直接去迷倒一堆妹妹就好了啊,在那边不去找妹妹还来找我啊,我可是没钱咯」

立刻开启嘴贱模式,他也是只有看着你笑。

.

「好啦不吵你运动了,阿你今天是自己骑车过来还是走路啊?」

之所以会知道你的交通工具是因为有一次他偶然在你家附近遇见你,然后你们闲话家常一番才知道的。

.

「我今天走路,太冷了不想骑车呢。」

说完,你还自己缩了缩,给他展示你今天感受到的冷度。

.

「好啦不然这样你结束后我载你回家,今天我开车啊」

他一副我刚好顺路的样子,但其实你知道你们俩家的方向根本不同。

.

「其实没...」

你话还没说完,他就被主管叫走了。

那这样等于是变相的答应他咯?

.

果真在健身房快打烊的时候他打了电话给你。

“你在哪要回家了吗?”

你其实有些疑惑,毕竟你很好奇明明他只有遇到你几次是这个时间离开的,那为什么他可以这么保证是这个时间?

“恩,差不多要离开了。”

接到他的电话还是颇为害羞,说话不自觉的紧张起来。

“好了就到健身房门口,我先去开车来这等你。”

说完他就把电话挂断了。

.

拉筋结束你立刻收拾自己的东西走上楼,看见一台黑色奥迪还开着一半的窗户,特别疑惑的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他,还犹疑了一下。

.

突然间他开车门出来的是换上私服的他。

喔不天啊,神啊,这个人怎么可以帅成这样,我觉得很不公平。

.

「不用再吹风了,上车。」

还特别帮你开车门,可是你本来想要的是坐在后座就好,但现在他给你开了前座的门,怎么可以这么害羞。

.

上车以后你自己系上安全带,做得特别乖巧,只是车上的味道和现在身上的味道都好舒服,真想跟他借一件外套。

「呃教练啊,你让我坐在前座,不怕到时候女朋友知道生气吗?」

.

没错,你还是特别傻的问出这句话了。

人家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。

.

「难得我现在做的还不够明显吗,我以为让她坐前座就会变成我的女朋友唉。」

他手撑着头,恨铁不成钢的说着。

.

「我那个...我...」

被这个直球弄的头晕脑胀的,不知道该怎么回复,可是却说出惊人之句。

「我觉得你的味道好温暖啊,可以跟你借一件外套带走吗?」

.

说完你还不敢看他,就是一直低着头。

突然他的手穿插进你的两手之间,和你的左手紧扣。

「只要你想,我整个人都给你。」

评论

热度(12)